昨天在念書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良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ˋ〈ˊ)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我的老天爺~~~冷爆了z(∪_∪)z

阿良,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熱門商品☆

➢網路熱銷
超靜音!! USB迷你風扇 雙葉片 二段式調速 桌上型

➢超值優惠
(1壺4杯)耐熱玻璃壺組1300ml*1+350ml*4

➢精選商品
100%棉單人床包涼被組

➢人氣商品
(超值3件起)唯美舒爽防漏生理內褲

➢別猶豫
(超值3件起)涼夏玩色一片式舒適內衣

⊗本周新聞⊗

酒糟製成有機肥 農作物喝酒長大的
中華民國製酒促進發展協會會長陳献宗,在外埔區成立宗哥草莓園,採用製酒的酒糟製成有機肥液,種植的蔬果因為「喝酒長大的」,所以長的又大又好,吃起來香甜可口。 陳献宗向台糖承租外埔區甲后路旁的台糖的3公…
宜蘭選戰 綠營有「好好局賭到輸」隱憂

氣象局:鋒面南移 西南氣流未減弱 中南部大雨
受到鋒面南移及西南氣流等原因,導致中部平地及南部山區大雨未歇,中央氣象局也針對中南部9縣市發布大豪雨或超大豪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表示,西南氣流今天還是比較強,明天才會減弱,但滯留鋒面則持續影響台灣,…
上周流感人次飆近12萬 醫籲留意安親班等密閉空間
流感人數持續上升,上周類流感門、急就診人次已達11萬8000人。衛福部疾管署表示,流感人數上升原因多,其中之一是健保署5月起給付門診流感快篩,病例數因此增加,但比較近6年同期重症數,今年最低。由於今…
比商裕利安宜升格分公司 本地產險夥伴祝福勝過擔憂
金管會周二(13日)發布新聞稿,同意比利時商裕利安宜產險申設台灣分公司,據了解,首任總經理將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貿易信用保險營業部主管郭駿家出任,預計明年第1季開業;裕利安宜公司化之後,對新安東京海上…

◈閱讀更多文章◈

激推商品不鏽鋼多用途湯蒸鍋組
超人氣訊息永力旺德國豬腳
新鮮推薦產品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艾草粄粽(10顆/包)
笑妳咩啊!?笑話集錦綜合
優惠內容瘋賣獨家限量【華陀美人計】經典珍珠粉禮盒(120包/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ro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