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公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榮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挖哩咧!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z(∪_∪)z

阿榮真的好好笑喔。








♫猜你想看的♫

→非買不可?
不鏽鋼三合一曬衣架

→優惠
超值3盒起~【日清】巧克力酥片(12片/盒)

→優惠多多
魅力口紅造型 迷你線控折疊自拍桿(免藍芽配對)

→買到賺到
新款可調式多功能空調小風扇冰扇桌扇 綠/藍/粉3色任選

→回購熱銷
日韓新款卡通塗鴉拉鍊手機錢包/長夾

♥也許您會感興趣♥

老翁遭土石掩埋只剩頭露出 消防隊開挖救人
新北市石門區尖子鹿87號,一名65歲老翁被土石掩埋只剩頭露在外面,雖然相當虛弱但意識清醒,現場還有兩名鄰居正協助挖掘脫困,新北市消防局派遣2分隊、1中隊前往協助脫困並給予靜脈輸液。 據了解,老翁…
台塑盃網賽/卓家姊妹 力退香港奪冠
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台將包辦男、女雙冠軍,易楚寰/邱裕翔以二比六、七比六(七比五)、十比八擊敗上站雙打冠軍日本組合仁木拓人/今井慎太郎;「卓家姊妹」卓宜萱/卓宜岑直落二力退香港組合,女單…
蒲陽情深大鵬義重 空軍幼校校友歡聚一堂
空軍幼校校友會今年的「端陽聚會」,今天在臺北舉行。包括前國防部長嚴明、前副部長趙知遠、前空軍總司令林文禮等,共有近700位校友與眷屬參加。 空軍幼校成立於民國29年,地點在四川灌縣的蒲陽場。由於抗戰…
升學制度又改了 一次看懂大學考招、108課綱

創業超新星/食藝餐飲挺弱勢 用料理召喚幸福
為了替台灣尋找經濟新動能,經濟日報推出「創業超新星」專版,介紹台灣最具創新能力的新秀,報導這些新創公司的優勢及潛力,讓其價值被外界看見,獲得更多資源挹注,成為未來台灣經濟發展的中流砥柱。 …

♫最多人看的文章♫

介紹訊息重低音環繞 智能磁吸運動型藍牙耳機
超殺商品多功能兩用單肩帆布包/胸包
心得文商品100%棉雙人床包枕套組
人氣產品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小15+中30+大20
人氣詳情端午預購!【大嬸婆】麻油雞腿粽(5顆/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ro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