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學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皓跟我說了幾個笑話z(∪_∪)z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
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
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
那位商店管理者說:『這不太好吧!』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
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停下來說:『幹嘛?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妳知道的。』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我該怎麼形容呢!?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__-)y--~

阿皓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商品快訊♕
➤搶購推薦【muva】瑜珈健身防爆抗力球(沉靜藍/魅力桃)
➤瘋狂搶購【ShopMy】超輕量日系晴雨折傘
➤錯過可惜★福利品★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藍)BVSTMYB-BL
➤買到賺到【永信HAC】蔓越莓益菌膠囊 (60錠/瓶) 國民經濟版
➤回購熱銷古典唱盤設計重低音美形喇叭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明代永樂皇帝的瓷器 為什麼甜又白
明朝永樂時期的瓷器藝術兼具創意與多元,堪稱東亞工藝的高峰,國立故宮博物院即起推出「適於心:明代永樂皇帝的瓷器」特展,精選近百件永樂瓷器名品。這也是故宮開館以來首次以明朝永樂皇帝之瓷器舉辦專題展覽。 …
必翔公司涉炒股 創辦人伍必翔夫妻移送北檢複訊
必翔公司傳出炒股弊案,調查局接獲金管會資料,指必翔創辦人伍必翔疑似結合市場派作手、金主,拉抬公司股價,涉嫌違反證交法,昨日搜索多處地點,並約談伍必翔等27人到按說明,今日凌晨五點將伍必翔夫妻與相關人…
護樹盟摃上柯P 夜宿北市府
大巨蛋工程正進行移樹,護樹志工指稱,遠雄今天清晨4點半左右動用數十名工人,強行將守夜的2名女志工從帳篷拖出,個人物品也被扣留未歸還,數個護樹團體上午聲援,在市府門口抗議柯P「昨談同志人權,今強拆護樹…
屏監醬油工廠 月薪2萬5千 受刑人搶破頭想加入
「監獄也要講求專業,才能提高受刑人收入,有足夠收入貼補家用,對穩定囚情才有幫助」,屏東監獄作業科長王國強基於如此理念,在前、後、現任典獄長支持,讓該監獄營業額3年成長近4倍,績效超人,其中醬油作業的…
洪秀柱提前畢業 吳營不再為難她
國民黨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昨天強調,黨的規定很清楚,他在八月廿日才就職,現在還沒有當主席,如果由他提名中央委員並不適合。 洪秀柱昨天裁示,下周三處理中央委員、中常委的選舉時程,據證實,這些內容是吳、…

♪本日熱門文章♪

熱銷資訊【尚黏】蚊蠅果蠅黏劑550ml
心得文商品(大特價) VEKO藍芽4.0升級版來電報號專利安全帽(BTS-NX1灰/黑/藍/白)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一籮框,我看完表示……
微笑看世界 笑話一籮框綜合
好康資訊可立式飯匙/攪拌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ro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