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小語
想很多事情,倒不如仔細去做一件事情來得有成就感。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3_3)



>>>> +* ++++++++ *+ <<<<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 +* ++++++++ *+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 +* ++++++++ *+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 ++++++++ *+ <<<<







※好康分享給妳喲※
➩破盤價韓版長款女士多功能手機錢包/手拿包
➩下殺進口機芯男仕商務休閒皮革手錶
➩錯過可惜日本新款 掛耳式咖啡濾袋(25入/包)
➩送禮自用二相宜男性純棉仿牛仔平角褲
➩超人氣即期品【李時珍】靈芝菌絲體御品人蔘精華飲8瓶禮盒-2017/12/11到期


❦頭條新聞❦

解僵局 許智傑倡議有條件的九二共識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許智傑今天進一步闡述「有條件的九二共識」是堅持民進黨主權獨立與政治民主價值,以九二會談為基礎,提出求同存異新共識,讓大家有思考空間。 許智傑日前提出「條件九二共識」說,不一定要…
圓一個超人夢 他們為殘障生宿舍彩繪牆
「我很喜歡看超人卡通」46歲的阿貴,住在八德殘障教養院已經10多年,時常在院內幫助弱勢同儕、主動打掃,彷彿擁有超人般能力。近期八德國中美術班正進行畢業活動,協助八德殘障教養院彩繪牆面,也幫阿貴的房間…
海航滅火 駁斥「高官持股」說
遭滯美大陸商人郭文貴指控有中共高官及親屬涉入的海航集團,透過媒體回應稱,海航集團股權結構形成過程合法合規,沒有任何中共官員及其親屬持有股份。此外,海航集團的股東將陸續把股權捐贈給公益基金會。 大陸…
英國首相府證實 梅伊3日私下探視恐攻傷者
英國倫敦唐寧街10號首相府4日證實,梅伊(Theresa May)3日下午到倫敦國王學院進行私人訪問,聽取了倫敦橋恐攻案傷者及院方的第一手敘述。 唐寧街10號並說,當天並未邀任何媒體隨行。…
智擎抗頭頸癌藥ASCO發表臨床數據 擁三亮點
智擎(4162)6日宣布,該公司合作夥伴NANOBIOTIX,在美國臨床腫瘤協會癌症年會(ASCO)發表抗癌新藥NBTXR3(即PEP503)頭頸癌第一/二期臨床試驗數據,結果正面也令人振奮,擁有三…

≡文章不漏接≡

熱賣商品薇味廚房
介紹細節韓國ON THE BODY香水護手霜50ml
搶手資訊成功 足球門帳棚組 (含足球.打氣筒)
推薦資訊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爆~~~感冒38℃OUT ㊉ 口罩 口罩 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ro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