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課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來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f(^_^)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為什麼!?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

阿來,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商品焦點≡

►開心價
真3D防塵潮超壓縮收納袋(90x110x44cm)

►最後破盤
美式休閒多口袋工作短褲

►超值
TCSTAR 彈簧鋁合金Micro USB充電傳輸線1M(TCW-U1100 )

►限定商品
簡約藍寶石防刮鏡面男女手錶

►馬上點
360度旋轉多功能拖把布組(1組2條)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永豐AI科技中心首創金融大數據與深度學習平台
為快速導入人工智慧領域,永豐金控(2890)旗下永豐銀行與國立成功大學、人工智慧AI領導廠商NVIDIA宣布合作,導入金融大數據、AI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科技,結合大學研發能量及人…
把家還給寄居蟹 海科館「蓋」有意思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於6月4日辦理「蓋」有意思-2017世界環境日及世界海洋日系列活動,有大手牽小手-環境教育課程闖關、還給寄居蟹一個家、減塑生活綠色市集、蓋好吃綠色野餐、聽見浪潮的聲音-草地音樂…
柯林頓返母校畢典演講 火力全開暗批川普!
去年美國總統大選落敗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今天回母校衛斯理學院向畢業生演講,火力全開暗批總統川普,還拐彎抹角將川普比作1974年為躲避彈劾而辭職的尼克森。 法新社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菲律賓賭場大劫案:兇手自焚,已知37死

臨時會是否處理同婚 藍委:執政黨負責
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今天表示,臨時會議題由民進黨決定,是否處理同婚,請民進黨負起責任。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表說,臨時會主要議案是前瞻與年改,同婚尚未討論。 廖國棟與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孔文吉今天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ro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