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上課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秀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c<)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我到底聽了什麼!?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c<)

小秀真的是太87了!








+最近熱賣商品+

»網友熱購
韓版磁性可折疊汽車遮陽簾

»搶購推薦
(一盒28貼)薄荷牙齒亮白貼膜貼片

»即刻擁有
超值2盒起~【胡老爹】一口黃金乳酪球(12入/盒)

»買到賺到
【店配】卡滋焦糖牛奶蘑菇球150g/1900ml

»下殺
台灣製~超細纖維防滑可水洗地墊45x108cm

☆近期網友關注☆

黃越宏對讀者「道歉」 再爆料邱太三妻關說疑點
「法治時報」期刊負責人黃越宏上月30、31日在三立電視台「新台灣加油」節目爆料法務部長邱太三關說妻子宋富美回任法官,邱揚言提告;黃越宏上午表示,對自己新聞查證不翔實道歉,並加碼爆料宋富美回任案的可疑…
逆向行駛遭攔查 他當妻兒面前揍暈警察
林姓男子4月間某日下午近4時駕駛車輛載妻子和小孩,行駛在北投區溫泉路,他因逆向行駛遭薛姓警員發現攔停,要求他停在路邊查驗證件,他拒絕不予理會駕車離去,再度被薛攔下,開立交通違規告發單。 林再度拒絕…
WHO新秘書長:一中原則處理涉台議題
新華社報導,剛當選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的艾德哈諾姆重申,WHO將繼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根據聯合國大會和世界衛生大會(WHA)決議妥善處理涉台議題。 據報導,艾德哈諾姆(Tedr…
台股週線連2紅 市值突破30兆
台股週線連收2根紅棒,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統計,截至6月3日止,全體上市公司市值新台幣30兆1190.80億元,較5月26日增加1711.10億元,增幅約0.57%。 證交所表示,本週加權股價指數上…
盜伐國有珍貴牛樟木 吃官司還得繳罰金
高雄市蔡姓男子去年7月間利用在桃源區南橫公路林班地整修道路機會,竊取傾倒國有牛樟木重逾100公斤,並裁切成7塊方便運送下山,被警查獲法辦、起訴,橋頭地院依蔡觸犯竊取森林主產貴重木罪,判處徒刑1年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ro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