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念書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亦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3_3)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
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
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
那位商店管理者說:『這不太好吧!』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
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停下來說:『幹嘛?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妳知道的。』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我到底聽了什麼!?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__-)b

小亦真的好好笑喔。








♧快來A好康♧
→買到賺到【大家源】1.5L鮮萃果汁機TCY-6785
→網路熱門【買一送一】LED雙顯多功能運動登山防水錶
→瘋狂搶購防禦者防狼噴霧器
→超值好康加大升級超涼感體驗酷冷涼感巾(88x35cm)
→優惠【店配】靠得住溫柔宣言草本抑菌夜用(35cm)

❦推薦閱讀❦

陸對台採「一中包圍網」 總裁:蔡政府新南向有用嗎?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積極布局新南向政策,但上月發佈的中越聯合公報提及的「一中」卻被視為是封殺新南向的策略,對此藍濤亞洲區總裁黃齊元在《商業周刊》撰文指出,中國已經不再拘泥於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等文字遊…
撞死肉商逃逸 鄧姓賓士男收押禁見
在新北市板橋區撞死蔡姓肉商的鄧姓男子,今晨在淡水落網,新北地檢署訊後以串證、虞逃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稍早裁准。…
防崩盤 林聰賢親自上陣促銷香蕉
去年9月莫蘭蒂、梅姬颱風連續吹垮南投、嘉義、雲林等產地果樹,香蕉價格持續飆高,產地雲林縣莿桐鄉創下每公斤新台幣125元天價,高雄市區攤商賣到每斤近80元,蕉研所日前估計到6月才會恢復到30元水準…
菲貨櫃輪撞上 美驅逐艦重傷
美軍勃克級神盾驅逐艦「費茲傑羅號」十七日清晨在日本附近海域跟噸位為其三倍多的菲律賓籍貨櫃輪「ACX水晶號」相撞,造成美軍七人失蹤,至少三人受傷。在事故發生後,美日兩國出動了船隻和飛機持續搜尋七人的下…
又爆偽藥!精神藥物「金平膜衣錠」全台市面都是過期品
又見偽藥!新北市一間藥品大盤商「宇碩興業有限公司」向新北市衛生局坦承竄改治療精神疾病「金平膜衣錠5毫克」藥品效期及批號,衛生局立刻派員前往稽查,赫然發現該公司向「幸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貨金平膜衣錠…

☆Hot文章☆

激推資訊涮八方紫銅鍋
笑話大全4ni?笑話集,厂厂~~~
高CP值細節XL加大版 輕量多功能折疊NB電腦桌
非專業詳情泰夯熱炒 四人泰式熱炒風味饗宴
優惠資訊泰蘸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ro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